close

太久沒回來了。自己總是這樣,做什麼事情都是一陣一陣的。

之前也說想去培養一種喜愛的運動,想說去學瑜珈還是跟大家一起瘋單車什麼的,結果還不是.....(略過)

荒廢的這段時間,本來想說就默默的退出部落格界吧... (含淚)

而我短暫離開的這段時間也沒閒著。發生了不少事情,每天都很感嘆人生的變化就跟最近的天氣一樣大(唯一沒變的就是沒有調漲的薪水還有沒有降低的體重。)  例如自從去年六月調部門後就每天都在擔心會不會被炒掉,幾個星期前開始過著沒有咖啡就沒辦法開工的生活,前幾天發現我引以自豪的筋骨已經不軟Q了....

還有就是終於在去年夏天的尾巴撿到了一個可愛的男生

(其實我前面鋪陳了那麼多只是為了表達我還有些身價以及帶出本篇文章的重點。)


話說本倫在約莫一年多前很有感而發的寫下了這篇文章。

現在看起來真的覺得年輕真好(什麼結論呀!摔筆)

原PO:

1.他不用是幽默大師戴晨志, 但是要有非常低的笑點。在生人面前雖然我走的是氣質路線(??),可是在熟人面前可說是不計形象搞笑演出,但是還是常常有搞笑卻不好笑的時候;這種時候, 我需要一個最堅強的後盾、最忠實的粉絲:不管好笑或不好笑,都可以真誠的appreciate我的演出,笑到花枝亂顫。 鄉親啊!當大家都結一張屎臉,只 有我的他ㄎㄎ笑的時候,這就是劉謙老師所說的: 見證(愛情)奇蹟的時刻啊!

事實:笑點很低的是我、不管好笑不好笑,捧場的也是我(我想這就是愛的真諦吧!)


2. 他可以不會舌璨花蓮、不講甜言蜜語,但是一定要懂得沉-默-是-金 : 沒有什麼比不該說話的時候說了不該說的話更讓人理智斷線了 (咬牙切齒貌)。詳情請參閱這裡。 白目偶一為之增加生活情趣就好,如果身邊有個慣性白目,就算住在人瑞村也很難長命百歲。

事實:不論我如何舌燦蓮花、說了什麼甜言蜜語,得到的回應幾乎都是: 嗯、嗯嗯、ㄏㄏ。<想磨刀>(我真的好傻好天真以為沉默是金我就會滿足)

3. 不用有金城武1/10的帥氣或者Brad Pitt 1/20的魅力,只要乾淨整齊看起來順眼就可以。我不是林志玲,一回眸只能嚇死路邊一頭牛,實在是不需要一個花美男來襯托我的...樸實。 再說啦,愛情這種事情很邪門的,相處起來感覺對了,長的方的圓的好像都不那麼重要;老祖宗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不是沒有道理的。(如果是以優生學的考量,確實應該找個金城武,但如果生出來的小孩不可愛,你覺得大家會怪誰????)

事實:某人,如果你有看到這篇,請放心,在我心目中你是最帥的!<至少現在還是> 什麼!?金城武??他哪位啊??

 

4.他不用是賭神發哥,也不需要手拿四張Ace,不必學會搓搓搓就能把梅花三變成黑桃A;但是,為了民族的萬世萬代! 中國不能亡! 中國不能亡! 身為炎黃子孫,國粹是一定要發揚光大的;這樣想打牌的時候,只要再找兩個牌咖就能開始方城之戰....,呃,我的意思是說,中國文化博大精深,麻將不僅僅是麻將,也是最險惡的人格試煉。俗話說,「牌品即人品」,有些人平常講話斯斯文文,上了牌桌就變成凶神惡煞---「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如果他手氣順,那大家都好過;如果不小心胡他一個百年難得一見九星連珠大 三元,嘩! 一翻兩瞪眼,什麼問候你爸你媽你家小狗的話都講的出來;還有些人平時沉穩心思慎密,沒想到拿了一手好牌就開始竊笑,一手壞牌開始唉聲歎氣,唯恐大家不知道 他還缺二筒、四條及三萬。人生百態,牌桌上見真章啊!  這樣一個真實人性的考驗,怎能不列入條件之一呢?

事實:某人不菸不酒不賭,而我吃素後也開始準備要戒賭了,這題略過。

 

5. 他不用是郭董、王董還是某某小開,甚至賺的比我少也沒關係(呃,我承認這點保留,畢竟我的薪水已經很微薄了....);但是不能沒有上進心。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沒上進心餓死兩個人。一個人如果沒有向上爬的動力,也不會有改變現狀的勇氣。再說啦,即使是家財萬貫,要敗光也不無可能,更何況那種富人也不可能出現在我生活中...

事實:沒上進心的是我。

 

6.他可以很愛吃,但不能挑食。我不是賢妻良母,手藝不精(弟:應該是根本沒廚藝可言吧!),寧可拿雙手來打網誌也不想拿菜刀。 若我佛心來的做了一桌菜餵食我親愛的老公,只有出嘴的人沒有挑剔的權利;飯桌上只能有兩個人嫌我做的菜難吃:我跟我媽(對,沒錯,老弟你閉上嘴閃邊去)。啊! 順便附帶一下,除了不挑食,還要有個鐵胃...

事實:愛吃、不挑食的是我,但是下廚的人都不是我。

 

結論:幹嘛設這麼多條件庸人自擾? 愛情來的時候,好好的去談一場就對了!

(很弱,因為我想快點收尾去洗澡了)

PS.某人~我是真的覺得你很可愛啊~(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a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