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YEN

 

泰式奶茶 。傭人今天買米粉湯的時候順便帶的。

 

巷子口賣的  老板黑黑乾乾小小的,賣很多種我叫不出名字的飲料,  生意非常之好。前幾天 某H要趁回 去前再來一杯,於是跑去巷口要買,沒想到老闆兩手一攤說冰塊用完了沒辦法賣。

yasa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中時候和我最要好的同學是在高一下學期一轉學進來就引起不小騷動的大正妹。

有多正呢?

是個正到下課時間會有別班的男生大老遠跑到教室門口只為見伊人一面

正到有人說要開鐵達尼去接她環遊世界

正到有人為博佳人一回眸每天訂一杯珍珠綠茶送到教室門口

正到有人為了多看她幾眼儘管家住另外一個方向,仍不惜搭上和佳人同一班校車。

說到校車,對了,今天要說的故事就發生在校車上。

yasa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剛剛有人說...

 

期待看到你的文章!

 

所以,我應該會繼續開工了吧!

(Or so I hope)

yasa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太久沒回來了。自己總是這樣,做什麼事情都是一陣一陣的。

之前也說想去培養一種喜愛的運動,想說去學瑜珈還是跟大家一起瘋單車什麼的,結果還不是.....(略過)

荒廢的這段時間,本來想說就默默的退出部落格界吧... (含淚)

而我短暫離開的這段時間也沒閒著。發生了不少事情,每天都很感嘆人生的變化就跟最近的天氣一樣大(唯一沒變的就是沒有調漲的薪水還有沒有降低的體重。)  例如自從去年六月調部門後就每天都在擔心會不會被炒掉,幾個星期前開始過著沒有咖啡就沒辦法開工的生活,前幾天發現我引以自豪的筋骨已經不軟Q了....

還有就是終於在去年夏天的尾巴撿到了一個可愛的男生

(其實我前面鋪陳了那麼多只是為了表達我還有些身價以及帶出本篇文章的重點。)


話說本倫在約莫一年多前很有感而發的寫下了這篇文章。

現在看起來真的覺得年輕真好(什麼結論呀!摔筆)

yasa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N0268.JPG

 

已經暮秋的密西根郊區,也是我去美國出差的第五天,晚上11點了,前座開著車的老闆還喋喋絮絮的跟副駕駛座的協理討論大環境對公司的影響、如何突破重圍巴拉巴拉巴拉...我百般無聊的看著窗外,思緒飄啊飄的;啊,明天就要飛芝加哥了,剩下最後一個行程,然後就可以回台灣了。老闆拜託不要再唸了,已經聽你唸了五天,而且是從早餐到晚餐,最後一晚了,放了我好嗎? 偷偷深呼吸一口氣,還好,飯店就在前面了,過了這個紅綠燈口就到了。

穿越最後一個十字街口,眼看飯店就在前方50公尺了。老闆依舊講的口沫橫飛,還帶手勢。 我坐在副駕駛座正後方,突然感覺旁邊有光! 嗯!就是那道光! 不對啊! 那是什麼光?

馬的! 那是天殺的車頭燈正朝著我們疾駛而來!

副駕駛座的協理也發現了: "J(老闆的英文名)!有車!!!!" 

 

我張開口想說些什麼,卻只聽到自己的尖叫聲,還有尖銳的煞車聲。

yasa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flower

春神來了

詞/曲 不詳

春神來了怎知道 梅花黃鶯報到

梅花開頭先含笑 黃鶯接著唱新調

歡迎春神試身手     快把世界改造

 

 

 

喔,三月來了。

大地換上了新衣,小草迫不及待的長出嫩芽,花朵也爭奇鬥艷的綻放。

配上這首懷念的復古金曲,真的感受到春天來敲我家的門了呢~
(弟: 姊你是思春吧....)

yasa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SSPORT 004.jpg

說是新年,也過了六天了。


2008年的最後一天,沒去跨年,早早睡了;以前大學的時候還覺得跨年蠻有那麼一回事,工作以後,休息是最重要的,什麼趴踢啊!通宵啊!夜遊啊!摸3圈啊!倒數啊! 通通再見了!

然後2009就這樣無預警的、悄悄的來了。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跨年象徵著重大的意義;不過對我而言,就像是書又翻了一頁,it's just another page。

看著電視上的跨年晚會,有種離我好遙遠的感覺,似乎正在發生的、正在來臨的2009跟我一點干係也沒。

yasa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媽說,我是第一胎,所以特別注重我的營養

我媽說,我喝的是惠氏S-26,是當時市面上最好的,雖然它蔗糖的成分好像比較高

我媽說,我還在強褓中她就常常拉著我的小腿做運動,所以我的小腿非常粗壯有力。

我媽說,她常常買完菜回來,我們母女倆就坐在餐桌前一起嗑了,然後我爸回來最常看到的場景就是母女倆在吃東西。

 

在這樣的愛心食物的灌溉中,我果然不負眾望的成長茁壯,嗯,也許超乎想像的茁壯了點。

yasa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中餐,低脂牛奶茶葉蛋蘇打餅配Yahoo新聞,從伊能靜的婚外情,到辜仲諒返台,無意識的按著滑鼠點點點,突然這則新聞讓我血脈噴張:


兩岸交流越來越活絡,這股風潮也吹到了律師業,今年大陸開放台灣人考照的大門才剛重開,就有一位26歲的美女研究生吳學媛考上大陸的律師執照,氣質出眾的她還在北京大學攻讀博士,得知結果後相當開心。

yasa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早上開週會時,老板例行性的精神訓話了一番,不外乎是現在景氣真的很差云云,然後突然天外飛來了一句: 公司不排除年底裁員

剎那間風雲變色,原本一片歌舞昇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咳咳,總之,一整天公司的氛圍變的很詭譎。 表面上大家還是一樣嘻嘻笑笑的,但大家的心裡都慌的很吶...


前幾天,還在慶幸自己很幸運在一片蕭條中有了穩定的工作,一切都開始上軌道,工作也越來越有動力...沒想到那篇網誌還沒編輯完,馬上就變成雷曼兄弟金融風暴的潛在受害者。

yasa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234